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柘城县法院积极开展“慈善一日捐”活动

  发布时间:2019-08-20 17:26:06




    为弘扬中华民族厚德仁爱、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,8月20日上午,按照全县“慈善一日捐”活动总体安排部署,柘城县法院组织开展了“慈善一日捐”活动,院党组书记、院长张书勤及全院干警踊跃参加,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、助人为乐、尽责社会的优良品质,为社会慈善事业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。活动现场共筹集善款7000多元。

    此次捐款活动是柘城县法院全体干警践行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的生动体现。全院干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情倾百姓、体恤民情、关注民生,把人民群众的需要作为法院工作的出发点和检验标准,真正做到“权为民所用,利为民所谋,情为民所系”,同时,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“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”、“济贫扶危”的传统美德,伸出了热情的援助之手帮助困难群众度过难关。

    “公正审判、司法为民是我们的职责,扶弱助贫、奉献社会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。”柘城县法院院长张书勤表示,要让爱心奉献成为习惯,将慈善工作常态化、长效化,为困难群众的生活尽一点绵薄之力。

责任编辑:张桂茹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